我想答案的解答你不說我永遠都不會懂.

你說的似乎跟做的不太一樣?
請問我要照你說的做  ?
還是我要學你現在這樣做 ?

你總是沒有理由.沒有答案  (不知道)
就這樣對我.
有時候真的忍不住了
想開口跟你說
最後又把話吞回去了
因為擔心說出口傷害到你
也會影響到我們
因為我不希望我們之間心裡會有疤痕
我不說
但是我卻被傷害了......
有誰可以來為我解答?
快點告訴我該怎麼做??
總覺得心情越來越糟了欸!
最近感冒一直咳嗽
我心情不好



有誰有誰要跟我聊心事?
我會給你一個抱抱:  D



我知道我很幼稚打這個你看到也會覺得沒有任合意義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