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xD

今天考完試呀~

心情真的超好的((明天就糟了=]

我今天考完就跟纾萍去剪頭髮耶~

那個設計師幫我燙捲時=]

紓萍居然說不要那樣燙啦~真的很"奇怪"耶

接下來就開始一直笑= = +

下次死也不給你看到ˋˊ

不過還不錯的事因為跟纾萍一起剪比較不會害怕(我還滿怕生的~~)

剪完以後我們就一起去唱片行逛= ˇ =

結果我真的下手買了一張唱片~~

不過我已經沒錢哩=]

接下來就快到結尾哩=ㄦ=

那就是我陪紓萍去逛手錶店~~

紓萍說想換手錶(喜新厭舊!?)

逛完手錶店我跟纾萍就各自回家了!!

就是這麼爛的結尾呀(累)

明天考不好久完了(淚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