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阿......



三年級的學姊在6/17畢業了~~~



接下來就換我們要三年級了ˇ



想到一年級二年級學姊對我們的照顧ˋ



就好難過哦=]



時間會什麼都不等我們呢??



永遠都是我們是追時間ˊ



現在的我知道時間很難追因為要跟上不容易ˋ(跑阿....)



畢業那天我朋友鼓起了勇氣去跟學長拍照ˇ


那天應該是你最開心的一天吧?



畢竟它要走了......


或許世界那麼大應該說他就是那麼大


不過我相信只要有機會你們一定可以在見面= ˇ =


而且到時候不需要我們的幫忙你就可以自己來了!!!


畢業那天我想拿信給學姊卻沒有成功ˇ


學姊請我們簽名我真的很高興ˋ


接下來換我升三年級了~


我ㄧ定會努力不能在頹廢了=]


不然下一個會死的是我--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