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好難過也超級生氣ˋ

我已經好幾次告訴我自己或許我也有錯?

沒錯!一定是因為我說的不夠清楚所以才會這樣吧?

不過我今天因為你的關係也感到很不逾快你應該不知道吧?

我真的有很清楚的跟妳講了!

書皮也有聽到阿!

我不知道是你沒有聽清楚還是我沒說清楚呢??

我只能跟妳說

以你這樣的承諾及保證下次要我相信妳不太可能=]

而且我只想聽你的解釋

但?你卻連解釋都沒有

妳這樣下次我怎嚜可能跟你出去= =+

絕對沒有下一次了! Think about it !!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