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~ya


畢業快樂


今天一大早就開始到處的跑去找人拍照簽名:  )
之後就去活動中心集合ˇ
天呀!老師都穿體育服出來耶0ˇ0
本來想哭的fu都沒有
結果一唱歌我就哭了((可惡....


東西全部拿回家了ˇ
說實話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好快
快到我還沒反應過來就這樣離開嘉義國中了


我會想念...這裡的一切!!
我們畢業囉!
而我們的班導也跟著畢業即將離開嘉義國中


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
感謝親愛的310陪伴
我會期待每個310的日子到來


上了國中各自加油哦~
我會很想你們
但是不會忘記你們 : -  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