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//
今天一大早就坐火車上台北了!!!!
在台北應該會待一個月(?)



最近姐姐要結婚了~
所以上台北應該會非常忙吧??
因為要陪姐姐!!(笑)



如果各位有想我的話
就加我的及時吧!!



及時:kely9340732
加的時候說一下是誰哦: - ]



如果要手機的也可以!!!!
不過請私底下跟我要: - p
哈哈//



我有想你哦!!想看到你x )
不過你現在應該還在忙吧??
在台北要好好加油哦: " )
希望你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
我們一起加油!!!!!!




標題我真的想不出來了(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