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便我心裡的時間停在那一刻
手錶停在那一刻
但是我知道其實時間它還是逐漸消失當中....
只是我一直不願意去面對時間對我的改變



大家過的還好嗎??
時間過得好快好快//
即便我很努力的想要停在那一刻時間靜止不動
但是我知道那是我自我催眠的一種方法
而答案就只是我不肯面對現實而已
所以覺得自己很好笑........



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改變很多呢??
不知道是不是還是我所想的你們?
或許你們身邊有更好的朋友?
我不知道.....
因為時間他將我們帶往不同的未來不同的地方.....
只要跟我說過的快樂就好


過的快樂嗎.....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